罗源县工信局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公开倡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罗源县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9-14 16:05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杜绝“舌尖上的浪费”。9月6日上午,罗源县工信局组织罗源县餐饮代表企业召开文明餐桌“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动员部署会议。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餐桌文明更是城市文明的缩影,为让文明餐桌“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用餐理念深入人心,成为广大消费者的自觉行为。9月6日下午,罗源县工信局组织志愿者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联合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广大市民、餐饮企业发放倡议书,倡议大家做到“合理消费”、“文明用餐”、“坚决科学饮食”、“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同时号召广大市民踊跃参加到文明餐桌行动中来,享受“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的快乐。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