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总工会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暨垃圾分类志愿宣传

来源:罗源县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11-12 14:56       字号:

  新一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总评迎检工作到了关键时刻,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小区文明创建水平,10月14日上午,罗源县总工会积极对接文明创建共建社区闽凤社区在闽星广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暨垃圾分类志愿宣传。 

    活动中,罗源县总工会通过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和宣传单等形式宣传,为居民讲解垃圾如何分类,并指导他们将垃圾分为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使现场居民更加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意识。

  让居民更加重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志愿者们还自发的对小区进行了垃圾清理。在清理垃圾的过程中,也有许多居民积极配合,随手捡起地上的垃圾。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学到了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也让群众对垃圾分类有了新的认识,对进一步加强社区文明创建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