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委编办:近邻党建聚邻里,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16:47       字号: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5月10日上午,罗源县委编办联合其他共建单位志愿者一起来到松山镇五里社区,和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开展近邻党建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编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家共建单位的志愿者和社区的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在水岸菁华小区中心花园空地上摆设了服务点,为社区居民开展口腔健康义诊、爱心义剪、清洗家电、废旧衣物上门回收、垃圾分类宣传、宽带义诊、反电信诈骗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向社区居民开展平安综治、文明创建等多方面的宣传。

  志愿者们还针对近期罗源县电信诈骗多发等问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社区居民家中入户走访,提醒社区居民注意防范,活动中还开展了近邻党建、垃圾分类等宣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