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红领巾心向党 争当罗川小先锋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11:19       字号:

    

  红领巾心向党,争当罗川小先锋。

  为了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让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6月4日上午,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团委和罗源团县委、海峡银行以及金闽公司一同,走进罗源县八井畲族小学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 争当罗川小先锋”关爱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关心和慰问。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了牛奶、画本等慰问品。特殊教育学校林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孩子们日常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呼吁大家多多关心这些需要陪伴的“星星的孩子”。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此次的活动意义非凡,在与特殊教育的孩子短暂的接触过程中,心灵得到了洗涤,也提高了思想认知,更加坚定了志愿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决心,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群体,让他们感受到整个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