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飞竹镇开展“端午惠民 粽香传情”端午节主题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6-15 15:11       字号: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关心老人、尊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6月10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罗源县飞竹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走进刘洋村敬老院,开展“端午惠民 粽香传情”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粽子、纸巾等生活用品,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馨,陪他们一起欢度端午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给老人们送上热乎的粽子,炎炎夏日递送上蒲扇给乘凉的老人们增添一丝炎暑纳凉的乐趣,给老人们分发小礼物,希望老人们能收获一丝幸福的慰藉。志愿者们还帮助老人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唠唠家常,使整个敬老院里处处洋溢着温情和欢乐。

  一幕幕温馨的画面,随着浓浓的粽香在空气中弥漫;一个个感人的瞬间,走在温情的“敬老”路上定格永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