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商业系统开展“迎建党百年、展商业新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11:25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我们伟大的党和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迎建党百年,展商业新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重点,大力弘扬新时代商业的精神风范,进一步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积极投身和谐村居和社区建设,为建设美丽文明幸福和谐的家园作出贡献。2021年6月24日,罗源县商业总公司组织商业系统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深入松山镇滨岐社区、起步镇田中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_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商业系统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与滨岐社区干部深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走访慰问中根据一户困难群众实际情况,筹措资金帮助安装一台空调,让他们度过炎热舒适的夏天,同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让生活过的更美好!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以实际行动彰显商业党员干部和社区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良好氛围。商业系统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与起步镇干部和村两委及村党员在村部会议室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在会上进行了党史学习和座谈交流。同时,在鲜红的入党誓词前,在起步镇陈魁辉副书记领誓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庄严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时承诺和决心,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个忠诚、担当、干净的合格党员。商业系统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在村干部带领下深入村居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节日问侯和党的关怀与温馨。走访慰问结束后,商业系统志愿者身穿红马甲走村入户向村民居民宣传“平安三率、移风易俗、垃圾分类宣传单和宣传品活动,积极引导广大村民、居民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和平安罗源建设,共建共享平安文明健康美丽罗源,他们用“志愿红”点亮最美村居和社区。

  通过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凝聚了爱党、兴党、护党、强党的磅礴力量,营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浓厚氛围;也提升了志愿者责任担当,也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升华了对党的情怀,进一步坚定牢记使命跟党走;也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党员、志愿者和群众齐心协力全民参与建设美丽文明和谐的村居和社区。用实际行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