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源野人道应急救援中心:爱心遮阳伞 暖心更文明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15:09       字号:

  

 

  不论是酷暑炎热,还是刮风下雨,红绿灯路口的志愿者都坚守在岗位上疏导交通,这让不少市民看在眼里,记挂在心里。日前,罗源县源野爱心商家联盟购置了16把遮阳伞,为红绿灯路口疏导交通的志愿者们送去遮阳挡雨的爱心伞。 

    在三中路、东外路等红绿灯路口,源野爱心商家联盟正合力安装遮阳伞,一把把遮阳伞如同人造树荫,在炎炎烈日洒下一片清凉。 

   

    罗源县源野爱心商家联盟代表钟銮表示:“许多机关单位志愿们冒着酷暑顶着风雨在7个红绿灯路口坚守岗位,认真履责,我们深受感动。在县委文明办号召下,源野爱心商家联盟集资购买16把爱心遮阳伞,改善一下志愿者们的工作环境,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出点微簿之力。” 

 

    县委文明办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陈照说:“特别感谢罗源县源野爱心商家联盟送来价值12800元的爱心遮阳伞16把,感谢源野爱心商家的无私奉献,感谢他们对罗源县文明创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志愿者们关心和爱护。交通安全文明出行事关千家万户,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我们要动员更多的人参与文明县城的创建,广大市民也要提高文明意识,大家共同理解配合,一起参加建设安全、文明、干净、美丽的文明县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