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心理技能》公益沙龙讲座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2-02-24 18:27       字号:

 

  为提升志愿者服务能力,2022年02月21日,罗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志愿者心理技能》公益沙龙讲座,来自不同行业、岗位的22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公益沙龙。

  讲座特别邀请到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心理急救学部秘书长锁朋老师莅临开展,为志愿者提供心理支持服务。

  短短2小时的《志愿者心理技能》公益沙龙,锁朋老师用最简练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将沉淀多年的实战经验传播给大家,让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收获满满。

  沙龙结束后,锁朋老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现场办公,将理论化为实践,为抑郁症少年开展个案心理辅导,在“锁大侠”的鼓励和引导下,孩子的状态有着明显的改变,温情的拥抱给予坚定的力量,指引孩子勇敢的面对全新的生活。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