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翔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社工服务下乡间 帮扶关爱暖心田

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6 17:15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凤翔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积极牵头开展公益志愿下乡入户行动,为低保残疾家庭和高龄特困老人送去爱心物资,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志愿服务的关爱和温暖。

  近日,凤翔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赴我县各乡镇,入户走访60户低保残疾家庭和高龄特困老人,耐心地为老人进行社会救助政策和防疫知识宣传,送上了口罩和酸奶,提醒老人非必要不要外出,要听从村里安排,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

 

  村民游先生说:“今天社工志愿者来我家里,为我们送上牛奶送上慰问,我很感谢他们。他们经常来提供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现在疫情期间,他们还为我们宣传了防疫知识,送上了口罩等物资,我觉得他们做得非常好,非常感谢他们。”   

  活动为低保残疾家庭和高龄特困老人带去了服务与温暖。凤翔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未来还将继续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进行,为培育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新风尚营造良好氛围。

  罗源县凤翔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副主任辛佳荧说:“在团县委的号召下,凤翔社工积极为我县一线防疫人员提供服务,并牵头联合曙光救援队、青创会及社会爱心商家为各乡镇特困老人和部分残疾人家庭及派出所一线干警提供180箱牛奶及400余份口罩等抗疫物资。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为我县防疫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