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罗源县第二期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妇幼新征程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15:17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深更实融入妇幼卫生工作,3月28日,罗源县妇幼保健院邀请中共罗源县委党校、罗源县行政学校常务副校长龚庆忠在罗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基地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妇幼新征程”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讲习活动。

  龚校长幽默风趣,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语言结合大量福建及妇幼院案例,从时代背景与主要成果;新观点、论断、新思想;党章新修改与发展历程;新征程充满光荣与梦想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阐释和系统解读。宣讲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极大的启发。

  通过本次讲习活动,充分发挥文明讲习基地促进干部职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及城市文明程度提升的重要作用,助力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同时,让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做好新时代妇幼卫生工作的信心决心,为我县妇幼健康事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