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罗源县第三期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活动——学习二十大,发扬中华传统美德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17:04       字号: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崇尚美德、践行文明的浓厚氛围,提升干部职工道德与文明素养,4月10日上午,罗源县总工会联合闽凤社区、审计局、供电公司等共建单位开展“学习二十大——发扬中华传统美德”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活动。

  活动邀请了福建省特级教师、福建省作家协会、罗源县文明讲师团成员张兆浩老师为大家授课。张老师从道德之美、道德的层面、道德的范畴等三个方面,旁征博引,通过古代正能量人物的具体事例,深入浅出的阐释传统道德中如何提升个人思想道德修养、如何做有道德的人等问题,职工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本次道德讲堂使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深切体会到中华传统美德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在弘扬传统美德中作出表率,持续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