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罗源县第七期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活动——传统道德漫谈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10:34       字号: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文明道德素养,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依托罗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5月12日,罗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邀请罗源县一中前校长张兆浩为干部职工作《传统道德漫谈》讲习活动。

  讲习活动围绕“德”,张兆浩讲师娓娓生动地讲述了我县古代具有高尚道德的人的故事:宋朝余光庭的刚强不屈抗金故事;林赣孙追求孝悌与孝巷路的由来;后张巷张衜的伸张正义;北宋参知政事余深关心民瘼,围垦造田种荷花与余家塘地名的典故;崔述“典衣过年”的勤政廉政故事…

  借古鉴今,发人深省!知使命,知敬畏!我们党员干部要经常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维护勤政廉政、以德为先的好作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