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名纪检监察干部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现突出受表彰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09:22 信息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    
分享到:
    3月29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在这次大会上,全国共有130名纪检监察干部受到表彰、嘉奖,其中,表彰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70名,嘉奖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现突出厅局级干部60名。此外,全国纪检监察系统有36个集体(包括专案组)被授予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有12个单位被授予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厅局级先进单位。

  纪检监察机关紧盯重大黑恶案件“涉腐涉伞”问题、群众身边涉黑涉恶腐败深挖彻查,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建综合治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胜利。 

  “实践充分证明,党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完全正确的。”此次获得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山西省纪委监委李增虎案专案组有关负责同志说,将持续巩固深化扫黑除恶成果,确保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