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仰哲走访慰问机关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0:29 信息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    
分享到:

   

   

  9月29日,在国庆节、中秋节、重阳节到来之际,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走访慰问了省纪委原副书记左允甘和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林宝浙,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机关全体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每到一处,李仰哲都亲切与老同志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李仰哲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委机关老同志曾经为我省纪检监察事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退休后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为我们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左允甘、林宝浙对组织的关怀关爱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一定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增添正能量。

  走访过程中,李仰哲反复叮嘱,要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服务老同志的过程,也是向老同志学习并加快成长的过程。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竭尽所能帮助解决老同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节日前夕,省纪委监委领导黄汉升、洪仕建、薛云官、张淑萍、方齐苗、陈志斌等也分别走访慰问了委机关老同志。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