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纪委监委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5:52 信息来源:罗源县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到:
   近日,罗源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退休支部党龄50周年以上、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并向老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充分体现了人文关怀和厚爱。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的坚强领导给他们的生活所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他们将继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时代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示老纪检人的风采。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不仅是对老党员的肯定和褒奖,更是对年轻党员的激励和鼓舞。罗源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表示,“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年轻党员同志要向老党员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做忠诚于党、忠于人民的优秀‘接班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