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 09:38 信息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分享到:
  9月20日,县委书记张新怿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紧迫繁重。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工作要求上来,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充分准备。
  要认真严格做好“防”的工作,全面迅速提升“控”的能力,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从快、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守护好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
  要按照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具体措施,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要加强组织领导,配齐配强工作力量,统筹好人员、物资、技术等要素,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加强沉浸式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运转;
  要坚持“戴着口罩”抓发展,抓好生产生活保障工作,保证防疫物资、应急物资、生活物资充足稳定供应,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要在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集中力量做好排查、流调、检测、隔离、救治等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查督导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深落细落到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