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20:39 信息来源:罗源县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月24日,罗源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主要精神,总结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实效。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将继承传统和突出创新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把办实事开新局的精气神保持好,为“启航新时代,做强北大门,打响四大国家级品牌,建功丝路海港城”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努力把学习成果和收获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要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特别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2022年深化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巩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要发扬斗争精神,自觉履职尽责,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时刻把对党忠诚、人民至上铭记于心、见诸行动,着力提升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执纪铁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