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墨书清廉 家风久长存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1:19 信息来源:罗源县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五四青年节快乐

优良家风是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的“拱心石”。近期,罗源县纪委监委组织10余名年轻干部前往松山镇谷仓画院开展“书香进机关 树立好家风”主题活动,引导年轻干部修好家风这门“必修课”,严把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关,常态化打好优良家风“预防针”,增强年轻干部廉洁从政“免疫力”。

 

“清廉则无畏,秉公则无私”、“污泥不染为尊,清正廉明为贵”、“慎言慎行一身正气,清正廉洁两袖清风”......活动现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执清正廉洁之笔,书写家风家训格言警句。墨香伴随优良家风时刻警醒每一位年轻干部,助推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县纪委监委将把此次主题活动精神转化为推动树立良好家风家训的强大动力,以好家风带动廉洁政风向善向上,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