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纪委监委:传承红色文化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5:32 信息来源:罗源县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22文明实践讲习
光辉在我心中
重温百年奋斗史 砥砺奋进赶考路文明宣教进机关 传播红色正能量
奋斗青春·牢记职责

  

  为进一步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勇担使命的斗志和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日,罗源县纪委监委在罗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基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活动,邀请县文明讲师团成员、县社科联二级主任科员林强作宣讲报告。

  林强讲师以《重温百年创业史 砥砺奋进赶考路》为主题,围绕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关系、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如何以史为鉴,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开展宣讲。同时,结合罗源发展成就、红色资源、先模典型,激励大家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增强文化自信,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 

  此次宣讲内容生动丰富,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奋勇砥砺前行、发扬优良作风,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幸福宜居的现代化新罗源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