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省第二批创建省级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市、区)名单的公示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0-12-28 16: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闽政〔20198 号)精神和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要求,我厅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级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示范县申报评审工作。此次评审指标主要参考部级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评价指标体系(试行)标准,并综合考量我省主要农作物种植规模、耕种收综合机械化率、机插水平和申报材料等经过县级申报、设区市择优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长乐区、晋江市、龙海市、武平县、宁化县、浦城县、蕉城区等7个县(市、区)为我省第二批省级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市、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1228日至202115日。 

    如对公示存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传真向厅农机化处实名反馈。 

    联系电话:0591-8751159387603024 

        真:0591-87302170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