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题 > 普法简讯

起步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19-09-07 21:51   来源: 罗源县   浏览量:{{pvCount}}     字号: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201995日,起步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镇纪委、镇妇联在起步村文化中心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用品、摆展板、设立法律咨询台,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宪法》《婚姻法》《信访条例》《福州法律援助条例》及其他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为辖区群众提供了一个面对面学习法律知识的平台,整个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问题3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辖区群众的法治文化生活,也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素养。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