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题 > 普法简讯

松山司法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法治宣传活动

2019-10-12 15:05   来源: 罗源县   浏览量:{{pvCount}}     字号: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团结政策,进一步增强松山镇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松山司法所于930日在松山镇八井村开展了以“礼赞70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民族团结法治宣传活动。

    松山司法所在村部设立宣传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在人流密集和拥有民族特色的场所悬挂横幅等形式大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倡导居民发扬互帮、互助、互敬、互信的良好风尚,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法治氛围。

    活动当天,场面热烈,其中有很多少数民族群众前来咨询,在场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接受人们的法律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得到了人们的一致好评。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宣传品50多份、解答法律咨询10人,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