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题 > 普法简讯

凤山司法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0-06-18 11:31   来源: 罗源县   浏览量:{{pvCount}}     字号:    

加强我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6月16日,凤山司法所联合凤山镇政府在凤蝶广场开展“罗源安全发展行”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安全生产知识咨询、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和普及安全知识等。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以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的形式开展,活动区域共设置主会场1个,咨询台3个,展板8块,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条幅2幅,活动当日累计接受群众咨询23次,发放各类宣传单200余份、宣传手册3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使我的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同时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我镇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