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题 > 普法简讯

白塔乡平安宣传进村居活动

2020-06-30 16:02   来源: 罗源县   浏览量:{{pvCount}}     字号:    

为创建环境优美、秩序井然、邻里友善、崇尚法治的平安白塔,加大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率、扫黑除恶好评率、执法工作满意率,近日,白塔乡综治办联合司法所、工会在辖区赤岭村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把平安建设宣传服务工作送到群众家门口。

此次活动同时开展了安全生产、禁毒、宪法、法律援助、反邪教等知识的宣传,在提高群众对安全感满意率、扫黑除恶好评率和执法工作满意率的同时,大力宣传平安创建、防盗、防火、防治安灾害事故、防传销、防非法集资、不参与邪教组织、扫黑除恶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使广大群众了解并参与平安建设活动,让平安建设深入民心。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400余份,宣传品400余份。

平安是和谐的基础,平安是发展的前提,平安是人民的福祉。此次的平安宣传入村居活动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宣传普及了各类法治常识,加深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创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传播了平安和谐的理念。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