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题 > 普法简讯

罗源县司法局开展“送民法典进乡村暨线上直播”普法宣传活动

2020-07-10 15:46   来源: 罗源县   浏览量:{{pvCount}}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2020年7月10日上午,罗源县司法局联合福州市司法局、福州市妇联、罗源县妇联等单位在罗源县鉴江镇开展“送民法典进乡村暨线上直播”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主要分为线上与线下两种形式。

  线上活动宣传中有主播负责直播间的全程活动解说直播,律师负责围绕《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的新增亮点内容做课堂宣讲、案例分享等互动环节,工作人员对线上互动并答对问题的粉丝给予记录和宣传品奖励。

  线下活动开展了2次针对今天普法主题活动内容的调查问卷,并现场公布问卷结果情况,对比普法活动前后干部法律知识水平。罗源县司法局普法志愿者、福州市妇联、县妇联等单位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对《民法典》内容进行详细解说。期间共接待咨询15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150余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