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题 > 普法简讯

洪洋司法所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宣传

2021-02-23 16:52   来源: 罗源县   浏览量:{{pvCount}}     字号:    

近期,洪洋司法所在洪洋乡洪洋村开展以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更新宣传栏以及向村民发放相关宣传手册简要告知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情况、内容、意义等,对上前询问了解的百姓更是列举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发展成就,阐述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宣传活动总共发放宣传材料40余份,加深了百姓对全会内容的学习、全会目标的理解、全会精神的把握,进一步提高了百姓文化素质、拓宽了民众视野、紧密了官民联系。

宣传活动是一项长期任务内容应与时俱进。作为相关工作人员需将坚持不懈提高村民相应意识观念为己任使百姓的个人文化素质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