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题 > 普法简讯

“忠诚铸平安”平安建设月法律宣传

2021-03-18 09:20   来源: 罗源县   浏览量:{{pvCount}}     字号:    

为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着力形成平安建设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3月17日上午,县司法局参加了由统战部、政法委和白塔乡政府主办的“忠诚铸平安”2021年罗源县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在活动现场,法律援助律师为现场群众提供了免费的法律咨询,针对村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回复。普法志愿者为大家发放了《民法典》、宪法和反邪教等相关法律宣传材料,讲解了宣传册内相关的法律知识,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及宣传品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0余人次。现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与法律意识,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