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题 > 普法简讯

罗源县司法局借力“2021年罗源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开展法治宣传

2021-04-12 15:31   来源: 罗源县   浏览量:{{pvCount}}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和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品牌效应和示范功能,调动广大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罗源县司法局积极参与主办了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采取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标语、开展法律咨询的形式,将关系农村群众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和与农村地区社会稳定、农业生产密切相关的《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条例》、防范非法集资、国家安全等法律法规及时送到农村群众身边,让他们学习法律,运用法律知识捍卫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一共发放宣传品及宣传册1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收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