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题 > 普法简讯

起步司法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4-24 09:18   来源: 罗源县   浏览量:{{pvCount}}     字号:    
 
 

2022年4月15日,起步司法在起步村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的村民进行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悬挂“国家的主权,国家的安全要始终放在第一位”横幅,为广大村民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现场普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现场发放《国家安全小知识》、并详细介绍了为保障国家安全,公民、组织的义务和权利。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册50多份,耐心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多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有效地提高了村民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