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题 > 依法治理

松山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义务劳动活动

2019-08-23 11:43   来源: 罗源县   浏览量:{{pvCount}}     字号:    

    为加大社区矫正人员的教育帮扶力度、社会责任感和认同感,推动松山镇和谐稳定。松山司法所精心组织25名社区矫正人员在松山镇辖区内开展义务劳动活动。在劳动过程中社矫人员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端正思想,劳动积极性高,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没有挑轻嫌重、偷懒的情况出现。

     通过本次组织公益劳动,让社区矫正人员亲身参与美化环境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人员保护环境、团结互助、甘于奉献的思想意识,引导他们从思想和行为上不断改造、充实、完善自我,服务社会,树立弃恶从善、重新做人的信心和决心。参加公益劳动的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公益劳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奉献社会的意义,今后会更积极接受矫正,多参加公益劳动,充实自我、完善自我,顺利完成矫正,回归社会做遵纪守法的公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