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题 > 依法治理

松山司法所开展“法律进民企”法治宣传活动

2019-10-25 15:33   来源: 罗源县   浏览量:{{pvCount}}     字号:    

为深入开展松山镇公共法律服务及法治宣传活动,深化法律六进,增强松山镇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切实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1014日,松山司法所来到福建省创隆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法治进民企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分为分发宪法小册子、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接受法律咨询、就民营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重点问题开展针对性的政策法律法规解读等多种方式。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重点向企业员工深入讲解《宪法》《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等与企业员工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并耐心解答了员工提出的法律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50余份,为企业员工提供法律咨询17人次。进一步加强了企业管理者和员工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