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题 > 依法治理

白塔乡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 主题宣传活动

2019-11-08 09:26   来源: 罗源县   浏览量:{{pvCount}}     字号: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为充分发挥普法依法治理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白塔乡组织党政办、综治办、司法所、计生办等部门于2019年10月31日在辖区南洋村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法治热点难点问题,围绕乡村振兴、扫黑除恶、《宪法》《反间谍法》《食品安全法》及关爱留守儿童方面进行了宣传,同时还向现场村民发放了宣传材料和宣传品。村民们热情配合、认真阅读,并向在场工作人员咨询法律问题,现场宣传效果良好。

本次活动,向群众发放了各种相关宣传材料共计50余份,发放普法宣传品150余份。通过此次白塔乡组织的“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学法辨是非,知法明荣辱,用法处纷争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本次活动深入推进依法治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白塔乡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