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题 > 依法治理

凤山司法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7-10 15:47   来源: 罗源县   浏览量:{{pvCount}}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社会危险性的认识,增强群众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6月22日,凤山司法所联合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非法集资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及防范要领,并介绍了近年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让大家了解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提醒广大群众珍惜血汗钱,拒绝高利诱惑,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13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意识,提高了防范能力,为有效遏制辖区非法集资事件发生,维护社区的和谐稳定做出了一份努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