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题 > 依法治理

县司法局开展“宪法进军营主题日”活动

2020-12-10 11:16   来源: 罗源县   浏览量:{{pvCount}}     字号:    

    为更好贯彻落实2020年国家宪法日宣传工作,122日,罗源县司法局联合县双拥办到驻罗某部开展宪法进军营主题日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了福州中银律师事务所蒋先锋律师为广大官兵们进行宪法专题讲座,针对一些关于  官兵们息息相关的法律运用了法规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生动形象地上了一节宪法知识课。

    讲座开始前,县司法局还为官兵们发放了宪法读本与宪法宣传册,让大家可以在工作之余自行学习宪法知识。我局讲座结束后,还组织了一场宪法宣誓,加深了大家对于尊重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理解。

    经过此次活动,广大官兵纷纷表示,此次宪法进军营主题日活动,加深了自己对法律的认识,非常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表示将自觉忠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