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题 > 依法治理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八】罗源公证发挥公益职能,参与招生电脑派位工作

2021-08-11 11:13   来源: 罗源县   浏览量:{{pvCount}}     字号:    

    为了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教育资源分配中的公平正义,确保招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日前县教育局邀请我处参与2021年秋季罗源县城区公办初中幼儿园剩余学位电脑派位工作的见证。我处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处务会议研究讨论并指派两名业务骨干参与到此次的电脑派位工作中去。在各方力量的共同见证下,此次初中幼儿园剩余学位电脑派位共产生950余个录取学位。

    罗源县公证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教育事关千家万户,合理配置教育资源是当前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罗源县公证处充分发挥公证的公益职能,为此次招生电脑派位工作提供免费见证法律服务,为合理配置教育资源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不断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转化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深入推进公证服务便民利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