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题 > 依法治理

凤山司法所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2022-04-24 09:23   来源: 罗源县   浏览量:{{pvCount}}     字号:    
 
 

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凤山司法所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口号横幅、发放国家安全宣传资料等普法宣传品,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具体包括哪些方面、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到底能做什么?同时,告诉人们,发现危害国家安全行为要及时拨打举报电话,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向人民群众宣传了《国家安全法》的相关法律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在维护国家安全、利益方面的意识,坚定了人民群众与危害国家安全行为斗争信念,为促进平安凤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