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题 > 依法治理

罗源“零接触”视频服务,解决海外同胞办证难题

2022-06-07 08:28   来源: 罗源县   浏览量:{{pvCount}}     字号:    
 
 

    日前,河北籍的岳某、汤某通过微信向本处咨询远程视频公证服务,本处经了解岳某、汤某在罗源买有固定房产,夫妻欲购买位于广东省的房产,现因汤某身在国外,疫情原因无法亲自回国办理购房相关手续,他们了解到我处已开通了远程视频办证服务,便来到我处寻求帮助,解决他们的难题。了解到岳某、汤某的需求后,我处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负责该案件,并于今年6通过我处微信将“罗源微公证”在线办证平台推送给身在国外的汤某,在我处公证人员指导操作流程后,汤某通过身份核验、远程沟通等程序,在我处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顺利办理委托公证,解决自己的难题。我处的热情服务得到汤某、岳某一致认可。

    虽然我处位于小县城,但我处仍始终以人民为中心,聚焦民生痛点难点,打通服务堵点断点,把群众的关键小事当做大事来办,跟上互联网时代的步伐,千方百计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适时推出“零接触”海外远程视频公证服务,让身处海外的华人享受到罗源县公证处高效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今后,我处将不断更新自身服务方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证法律服务需求。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