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题 > 依法治理

鉴江司法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 宣传活动

2022-07-04 16:21   来源: 罗源县   浏览量:{{pvCount}}     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村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村民们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6月28日在鉴江村主干道上的鉴江村居委会前开展了以“打击非法集资,共创社会和谐”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工作人员们向村民群众讲解了非法集资活动的特征、常见的种类、危害性以及从事非法集资活动会受到的法律处罚等相关知识,并向村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和防范措施,进一步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切实维护金融市场和社会秩序稳定。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能让村民群众清楚认识到非法集资活动对社会的危害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自身的防范防骗能力,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