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题 > 依法治理

松山司法所开展“八一”前“双拥”宣传活动

2022-08-02 09:10   来源: 罗源县   浏览量:{{pvCount}}     字号:    
 
 
    2022年7月20日,罗源县司法局松山司法所组织干部职工到老区基点村松山镇八井村开展拥军优属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向村民及游客宣传党和国家的征兵政策、军队的光荣传统、拥军优属的具体举措,并对复退军人的优待政策进行解释。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了由县双拥办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的宣传品共计40份,解答复退军人有关优待问题咨询2人次。
    与此同时,干部职工还向村民及游客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主要内容,特别对法律援助的渠道,法律援助中心具体地址、联系方式,12348援助热线的拨打要求等进行现场说明,向群众发放了宣传品和宣传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