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08 15: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7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随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代县长林志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黄国安参加会议。

林志斌指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林志斌强调:

01

要加强涉外临港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主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抓严抓细港口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紧扎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

02

要强化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精准追溯管理,扎实开展食品、环境及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环境卫生消杀等工作,坚决防范冷链物流行业疫情输入风险;

03

要重拳打击走私偷渡违法犯罪活动,全面筑牢反走私反偷渡工作防线,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04

要持续加大重点地区入罗人员排查管控力度,精准掌握摸排信息,落实报告登记,强化隔离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