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县政府主要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出品 发布时间: 2022-03-23 10: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2日,县长林志斌带队检查码头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标准规范,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码头疫情防控工作,不断织密防线,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可控。副县长张昆鹏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林志斌一行先后深入陆岛码头公司、源鑫码头公司、博澳码头公司,实地察看各码头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船舶靠泊作业期间,登轮人员防护、消杀、船员管控等防疫工作。

 

林志斌强调:

码头是“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码头企业


要对登轮作业重点人员严格实行作业期间集中管理,增加核酸检测频次,做到“一天一检”,做好闭环管理;


要加强船岸界面管控,及时查验进港船舶船员的行程轨迹与健康信息,督促各类船舶严格落实船上人员不下船,岸上人员非必要不上船;


要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疫情防控全流程开展全面自查,及时查补防控漏洞,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码头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把好码头疫情防控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