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来源:罗源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应急指挥部 发布时间: 2022-05-12 15: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近期,北京、上海等地区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乘坐高铁等公共交通工具风险极大。我县已有多人因和确诊病例在同一车厢而被判定为密接,给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极大的压力和风险。

为此,我们倡议,请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要离开罗源,返罗人员短途出行请尽量不要选择乘坐动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必须乘坐的,请严格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旅途中请做到:全程科学佩戴医用外科以上级别口罩、不与陌生人接触和交谈、不随意走动、尽量少与车上环境和物品的接触。下车后请第一时间在临时便民采样点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在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未出具前,落实居家管理。在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具后,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方可有序流动。

罗源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