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思想之弦 抓细疫情防控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09 23: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8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市县疫情防控视频会商会后,县委书记张新怿立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全力抓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

当前,福州市疫情正处于社会面动态清零集中攻坚的关键时刻,越是这个时候,越要正确看待形势,越不能盲目乐观、松懈大意。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

要继续紧绷思想防线,始终保持高度警醒警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要做实做细防控工作,聚焦流调溯源、隔离转运、社区管控等关键环节,善于思考问题、总结经验,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要扎实推进区域核酸检测,科学布点、有序组织,实现各环节高效衔接、环环相扣,提高区域核酸检测质量效率,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要加强人文关怀,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引导群众支持配合防疫工作,凝聚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