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疫情防控会商会召开

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1 23: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0日,县委书记张新怿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会商会,听取各工作组、各工作专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判疫情形势,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

全县上下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快字当头、以快制快,迅速采取行动扑灭疫情。

会议强调:

要以此次疫情为教训,全面复盘、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做到转危为机,不断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

要加强业务学习,学深悟透“二十条措施”和第九版防控方案,不断增强应急处置、服务保障等工作能力。

要加强入罗关口管控,科学调度防疫力量,定期会商研究,持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守牢入罗第一道防线。

要强化舆论引导,及时、准确发布疫情信息,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在全社会营造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浓厚氛围。

要善于抓住主要矛盾,突出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使有限资源发挥最大的效益。

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及个人防护责任,引导企业及个人在“外防输入”中发挥作用,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强大合力,进一步织密扎牢“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