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5 13: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3日晚,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后,县委书记张新怿立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全力抓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

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严格执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和部署,全力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议强调:

要积极借鉴外地经验做法,动态调整防疫措施;

要统一思想,明确重点,做好外防输入工作,进一步扎实外围一个圈,箍紧铁桶阵,确保各环节严丝合缝、环环相扣;

要加强宣传动员,压实个人责任和单位主体责任,督促入(返)罗人员提前报备等,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共同发力,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

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正本清源、守正创新,全力以赴做好经济运行、绩效管理、项目服务、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