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 2022-04-08 11: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境外输入疫情

4月7日0-24时,我市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治愈出院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

截至4月7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05例,治愈出院103例,在院治疗2例;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1例;现无境外输入疑似病例。

二、本地疫情  

4月7日0-24时,我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闽侯县报告);解除隔离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自3月17日以来,我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例,在院治疗2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2例;现无本土疑似病例。

三、密切接触者

截至目前累计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12660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1282人,其余正在接受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