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辰达机电有限公司项目易地修建人防地下室的公示

来源:罗源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7-16 10: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建辰达机电有限公司建设的辰达机电年产5000万件发电机/马达定转子冲片及配件项目,总建筑面积8130.55平方米,建设单位组织专家对该项目进行地质论证,认为不宜修建防空地下室。根据《福建省人民防空条例》,经研究同意福建辰达机电有限公司建设办公楼项目按类6级易地修建防空地下室,现给予公示,公示时间:20197月15日——20197月21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该项目易地建设防空地下室持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间来电或来信向我办进行反映,反映材料需加盖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地址、邮编和电话。

  罗源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办公地址:罗源县东环新村12号B306,邮编:350600。

  联系电话:26837920   联系人:甘丽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