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港罗源湾港区淡头作业区14#、15#泊位扩能改造工程阶段性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结果的公告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19-10-11 15: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福建博澳码头有限公司编制了《福州港罗源湾港区淡头作业区14#15#泊位扩能改造工程阶段性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根据调查报告结论,该项目符合验收条件。2019916日,福建博澳码头有限公司组织福建省金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评单位)、福州庆林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环保设施设计单位)、福建省港航勘察设计研究院(工程设计单位)等代表及邀请的3名专家,共计9人对该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结果为该项目通过竣工环保验收。20191011日,福建博澳码头有限公司通过网络途径向社会公开了验收意见及验收报告。

现将《福州港罗源湾港区淡头作业区14#15#泊位扩能改造工程阶段性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及相关附件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日期:20191011日至2019116

建设单位联系人:黄礼林 

联系电话:0591-26987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