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供电公司关于计划停电的公告(2021年1月第三期)

来源:罗源 发布时间: 2021-01-15 17: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尊敬的客户:  

因电力检修、用电工程等需要,拟对下列区域进行停电,请停电范围内的客户提前做好准备。计划停电时间范围如下:

1227:3017:30,飞竹村、塔里洋村、飞竹村西洋宫;融竹鳗场(专)、金源竹业有限公司

1207:3017:30,八井村、横埭村、罗厝村、苏区水库坝头(专)、八井鳗场(专)、八井水电站、八井水厂(专)、苏区水库管理(专)

1227:3017:30,交通国有资产公司(专)、福州福万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专)、福建华鸿竹木业有限公司(专)、松山镇普胜水泥制品厂(专)、罗源县建发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罗源湾开发区建设(专)、罗源县益升食用菌种植场(专)

1267:3017:00,钟下村

 

温馨提醒:因施工可能提前结束,线路可能提前送电,请您在停电期间停止电器操作,避免提前送电导致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若遇恶劣天气或特殊情况,上述施工可能顺延,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