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撤销李国泉被冒名登记的福州筑界建材贸易有限公司变更登记、罗源县清泉商贸有限公司和罗源县国仁商贸有限公司设立登记、简易注销登记决定的公告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02-25 15: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福州筑界建材贸易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230523214637,住所:罗源县凤山镇佳美小区5#楼05号,法定代表人:李国泉,状态:吊销未注销。

  2、罗源县清泉商贸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23MA2Y740C94,住所:罗源县碧里乡牛坑村牛坑59号,法定代表人:李国泉,状态:简易注销。 

  3、罗源县国仁商贸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23MA2Y741U2K,住所:罗源县洪洋乡皇万村板尾200号,法定代表人:李国泉,状态:简易注销。 

  2020年11月26日,李国泉向我局反映,福州筑界建材贸易有限公司、罗源县清泉商贸有限公司、罗源县国仁商贸有限公司未经本人同意,擅自冒用其“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进行公司设立、变更、简易注销登记,并登记李国泉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及股东,请求我局撤销以上三家公司的相关登记许可,并向我局提交了相关证据材料。 

  2020年12月31日,我局就拟撤销李国泉被冒名登记一事进行公示,公示期45日,公示期内未收到异议材料。 

  我局认为,福州筑界建材贸易有限公司、罗源县清泉商贸有限公司、罗源县国仁商贸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在李国泉不知情的情况下,使用李国泉身份证明,在企业登记时提交的材料中伪造李国泉签名取得企业相关登记,该行为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所指的“被许可人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行政许可”的情形。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的规定:撤销本局于2017年3月6日核准的福州筑界建材贸易有限公司的变更登记、撤销本局于2017年5月2日核准的罗源县清泉商贸有限公司和罗源县国仁商贸有限公司设立登记、撤销本局于2018年3月7日核准的罗源县清泉商贸有限公司和罗源县国仁商贸有限公司简易注销登记。 

  如不服本处理决定,可在收到该决定之日起六十日内向罗源县人民政府或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复议,也可在六个月内依法向罗源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罗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2月24日